歧鹿

混乱邪恶

【论坛体】七火的好全忍界都知道

※子世代背景,大家活在路人的对话里,cp向不明显的鸣人中心论坛体,出现什么cp打什么tag

※虚构手游《忍者》游戏背景,木叶研发

※OOC有,过度解读有,我的滤镜是柱斑同款,不用救我了【】

 

 【垃圾木叶,败我钱财,毁我精神。】

  1#今天给木叶贡献了多少GDP 楼主

  新的卡池已经出现,怎么能够停滞不前!还有一分钟仙鸣的卡池就要开了,发给帖给自己赞攒欧气!

  2#

  差点没收住我的红葫芦,楼主吃顿好的吧

  3#

  终于出仙鸣了,三百年过去了,尾兽鸣都出了好几轮了,终于轮到仙鸣了,我已经准备好我的老婆本了!

  4#

  九尾鸣明明比仙鸣出现的晚啊,为什么九尾先出仙鸣到现在才出啊,简直槽多无口【说着掏出了钱包】

  5#

  如果我没抽出仙鸣,那抽出的人一定全都是官方的托.jpg

  6#

  三百年了,我终于可以拥有可可爱爱的仙鸣了,木叶怎么这么懂人心.jpg

  7#

  突然警惕,你的意思是九尾鸣不可爱吗?!

  8#

  又开始了又开始了.jpg,关于仙鸣和九尾鸣的可爱程度你们到底要讨论多久

  9#

  先开发尾兽鸣应该是因为木叶的村长是九尾人柱力吧……毕竟当年四战之后除了云隐和木叶,所有的尾兽都已经被解放了,大概是为了安抚大家防止大家对尾兽这种存在太过敏感了所以才会显开发尾兽系列吧……毕竟你们看现在的尾兽玩具卖的都挺好的【。

  10#

  只有LS一个人在认真解释,实际上根本没有人在意这个,大家只在意他们有多可爱而已(

  11#

  其他隐村就这么看着木叶输出自己的文化为所欲为吗!集结起来反抗啊!在这么下去,木叶再过几年就可以一统隐村了!

  12#

  但是没有办法啊,谁让木叶看脸选火影,这一代火影又特别靓还有这么多换装普雷,这谁抵得住.jpg

       13#

  我们木叶真的不是看脸选的火影!

  14#

  ?你是摸着良心在说这句话的吗?看看你们的颜岩,再回忆一下之前卖得特别火的《火影集结❤你喜欢的全都有》那本写真集,你告诉我你们真的不是看脸选的火影?

  15#

  这样的话隔壁风影也很靓啊!也很能打啊!和火影还是挚友啊!什么时候出特定剧场和组合幕间剧场啊!风影这么没牌面的吗!

  16#

  LS只是暴露了自己的私心和cp狙向【】主要风影没有这么多衣服可以换啊!最多就一个中忍旮旯和风影旮旯来回穿啊!要不是剧情能打,这段时间又一直在更新旮旯的个人线,没有衣服换的旮旯还能再没排面一点【。】

  17#

  你们喜欢七火只是喜欢七火的换装play而已!根本不是真的喜欢!我和你们不一样!我是真的想和七火困觉!

  18#

  你们就真的一点都不在意前段时间卖到断货的历代火影写真集吗?!那玩意儿都被卖到断货了木叶到底对其他隐村输出了多少啊!我连一本都没有买到可恶

  19#

  #回复17楼:

  相比而言你的喜欢才更过火一点吧!

  #回复18楼:

  姐妹暴露的也太彻底了一点吧?而且说到那本写真集我真的很想知道到底是谁想出来让三代火用青年时候的样子的?????这个主意太骚了吧你们三代火居然会同意吗?????

  20#

  大蛇丸:秽土转生,你值得拥有.jpg

  21#

  在我的秽土转生下,你觉得你有反抗的余地吗.jpg

  22#

  ??????你们木叶就是这么对待你们火影的吗???

  23#

  别信他们的,三火是自愿同意的!

  24#

  不是,就我一个人很在意你们木叶居然会为了这种事情秽土转生你们火影吗???那秽土转生被称为禁术的意义到底在哪里啊????

  25#

  火影都同意了!历代都同意了!为什么不能这么用啊!而且忍术光是用来打架也太没意思了吧,现在能够开发出别的用途不是很好吗?

  26#

  楼上的姐妹们都不去抽仙鸣吗?池子已经开了啊!

  27#

  谁是你姐妹,我是你兄弟。

  28#

  噗嗤,27L不知道你忍人均玩家是男性比例大于女性的吗?

  29#

  什么,忍界居然有这么多基佬吗,我这辈子还嫁的出去吗?

  30#

  ?谁是tm的基佬,你大哥我是直男!

  31#

  ?那我问你个问题,忍者主线最后七火和谁在一起了?

  32#

  难道不是佐助吗?

  33#

  30L,你还敢说你是直男!

  34#

  30L,你还敢说你是直男!

  35#

  30L,你竟敢说你是直男!

  36#

  30L,你居然敢说你是直男!

  37#

  你忍直男认知:七火和宇智波佐助是一对

  38#

  太真了吧

  39#

  所以你们在真的没有人抽仙鸣吗?

  40#

  老话说得好,玄不改非,氪不改命,该抽到的耽搁多久都抽的到,抽不到的再怎么蹭玄学都蹭不到【真数千手安详脸.jpg】

  41#

  草,楼上的真数千手表情包太草了吧,你到底是怎么搞到的!

  42#

  别问,问就是木叶出品。

  43#

  草,三分钟过去了,世界上居然一个抽出仙鸣的人都没有??这是什么鸡掰掉率,你忍暗改掉率了?

  44#

  ?LS都不看公告的吗?这次仙鸣池子是不掉仙鸣的,只有仙鸣碎片而已,先用凑出来的碎片合成活动限定16鸣,这个鸣不能在剧情之外的本里面用,然后去肝妙木山的修行剧情,剧情通关之后才会给你仙鸣啊。

  45#

  ?????那你们这么着急抽池子干什么?而且真的会有人去氪只能在活动本里面用的限定SSR吗?就算是骗氪,木叶这个吃相也太难看了吧?

  46#

  我还没说完呢,主要是这次仙鸣的池子还有所有形态七火的up啊,大多数人都是冲着这个去抽的,你知不知道七火up池有多难等啊,忍者开服以来根本不复刻历代七火的up池,等了两年才有这个上岸的机会,大家早就已经准备好了

  47#

  而且活动限定16鸣如果最后没有肝穿妙木山剧情的话,活动结束之后可以转化成任意形态的一个鸣,怎么想都不亏!

  48#

  日,已经有人抽齐可以合成活动16鸣的碎片了吗!你到底往这个游戏里面氪了多少钱.jpg

  49#

  日,我说木叶怎么一直都没有剧透这个活动16鸣的立绘!居然是16鸣的战损版吗!这也太有技术含量了吧!我可以了!

  50#

  姐可妹亦可!

  51#

  【铁打的鸡笼都关不住你们这群流水的鸡.jpg】

  52#

  我靠,你们木叶这么懂的吗????16鸣外套下面居然是黑色渔网衣?!这太社情了吧!!!还是战损渔网衣!你们美工和策划到底看了多少你们七火的本子啊!!!!这种衣服szd存在的吗!?真的有人穿吗!!!!!

  53#

  介于LS的朋友已经开始失智了,作为一个木叶人我觉得我需要站出来说两句:szd,在七火那个年代这种衣服还挺流行的,现在好像他们那一辈的人还有人穿。

  54#

  对不起了云隐村,虽然是你生我养我,但是我觉得我是时候到了去看看世界的年龄了!我一定要去木叶看看穿着黑色渔网衣的七火!就算是被当成叛忍,我也要亲眼见证这一切!

  55#

  楼上醒一下,我们七火现在已经不穿渔网衣了。

  56#

  不,有时候还是会穿的。

  57#

  ??????!!!!!!!!!??!?

  58#

  !!!!!!!?????!????!!!

  59#

  什、什么!我明天就去申请去木叶的外派任务!

  60#

  动机一览无余,我们的七火是不会让你们这些外村的忍者随随便便的觊觎的!

  61#

  可、可那是渔网衣啊!七火的渔网衣!七火身上的战损渔网衣啊!

  62#

  除了第一个后面都是你自己脑补的吧!

  63#

  #回复56楼:

  大哥是知情人士吗!请务必告诉我七火平常穿什么型号什么尺码什么颜色的渔网衣!就算得不到七火,得到同款我也可以!

  64#

  你又可以了,你怎么什么都可以.jpg

  65#

  #回复63楼:

  您不觉得您的发言听起来简直像是个变态吗?

  66#

  得了吧,玩你忍的有几个不对七火变态【】

  67#

  这难道就是木叶的目的吗!用这种手段摧毁忍者的意志,可恶,简直太阴险了!

  68#

  我帮楼上手动加狗头#狗头#狗头#狗头#

  69#

  你们都没有人关注妙木山的剧情吗?太可爱了吧2333333而且为什么修行要先开始吃虫子啊,不过16鸣就算脸色绿绿的也好可爱!不愧是我最爱的男人!

  70#

  虽然我并不喜欢蛤蟆那种滑溜溜湿漉漉甚至有可能黏糊糊的生物,但是放在七火身上怎么就这么可爱呢【赞叹】

  71#

  我怀疑楼上两个带了宇智波斑同款滤镜,现在请和我们走一趟。

  7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S,四战时候宇智波斑的千手柱间滤镜我简直可以笑到去世。

  73#

  ?这又是什么梗?

  74#

  73L一看就是没有参加过四战的新人,这种只对中上忍开放的资料还没有看过吧?

  75#

  嘛,现在看木叶那边的动向,关于四战的详细资料应该会逐渐开始解封了,说出来应该没什么关系吧?

  76#

  简单的来说,就是千手柱间的建模和他的立绘的区别吧。

  7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说到这个我就又想笑了,我怀疑美工和建模的滤镜不匹配,不然为什么建模的脸和立绘完全对不上!立绘简直像是精修磨皮再加上美白之后的建模红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78#

  草,说到这个我就又想笑了

  79#

  最草的难道不是反馈之后客服回复的“完全没有问题”吗!

  80#

  救救没有千手柱间的孩子吧

  81#

  不过按照策划组的尿性来说……这一段应该是七火修习仙术的时候真实经历过的事情吧。

  82#

  每次看到剧情的时候都忍不住想说木叶真会玩以及你们真的没有感觉剧情有、、不对劲吗

  83#

  你七火:大家都是我的偷摸大吉啊!【完全没问题.jpg】

  84#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这也太真了

  85#

  忘不了的是你七火震耳欲聋振聋发聩的那一声偷摸大吉。

  86#

  太真了,你火到底对偷摸大吉这个词有什么误解,初代也是,六代也是,七代也是,这难道是祖传的吗!

  87#

  提到这些我就又想到了,木叶真的是牛逼,忍者这个游戏真的是……一个真敢提这个方案,一个还真敢通过这个方案,七火也太敢了吧,他到底是怎么做到让其他影同意这个提议的啊?

  88#

  忍界未解之谜,七火的嘴遁有多强,以及七火的人脉有多广(。

  89#

  虽然我觉得LS的主次顺序好像弄错了,但是没关系

  每次忍者剧情一更新,忍界关于四战的资料就会解封一批……木叶那边倒是很好理解为什么愿意这么做,毕竟他们七火是四战英雄,但是其他隐村为什么会这么做就完全不能理解了啊。

  90#

  假设风影真的是恋爱脑和火影关系好到这种程度,会同意倒是也不意外,反正这种事情对他们砂隐村也没有什么太大影响,说不定还可以在七火面前刷一波好感,但是其他隐村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其实和木叶的交流没有这么深吧,就算是有建交,也已经是在四战之后了,为什么还会同意七火这种对他们来说没有什么好处的做法啊?

  91#

  其实看剧情和情报的话,砂隐和木叶在七火那一代的中忍考试之后就已经开始建交了,后来我爱罗上任风影之后对这件事情的推广力度就更大了,所以现在砂隐和木叶关系铁也正常,毕竟都已经铁了十几年了。

  92#

  这就是为什么每次木叶一有新动作砂隐就第一个出来力鼎的缘故吗?你们这个建交是不是也有、、问题啊?

  93#

  #回复92楼:

  完全没有问题,有问题的是你的cp滤镜

  94#

  嘛,毕竟就从你五风为了你七火把头发梳成大人模样之后,大概全忍界都知道了你五风的心♂思吧

  95#

  我看LS是不把我七火放在眼里!

  96#

  是我七火发的朋友卡不够多还是你五风收的朋友卡太少.jpg

  97#

  #回复91楼:

  砂隐和木叶关系好支持木叶我可以理解,但是为什么其他隐村会同意这个提议我还是不知道啊!

  98#

  #回复90楼:

  其实这个问题倒也不难说,毕竟经历过四战之后大家多多少少也都有点反思了,况且几乎整个忍界的忍者都经历过那场战争,真的要隐瞒封锁消息没什么意义也没什么屁用啦,与其一直瞒下去,倒不如一点点把消息放出来,又不是说是什么说不出口的事情,而且还能圈一波粉——虽然主要是让你七火圈了粉,但是总而言之倒也不是什么坏事就对了

  99#

  与其一直隐瞒这一段历史,倒不如用这种方式一点点放出真相。相比让大家自己胡乱猜测,这样反而更加好引导舆论,也更加能够让人接受——毕竟忍者的剧情历史做的还挺好的,据说还有一部分是直接让山中一族直接从七火的记忆里面提取出来的,可信度还是相当高的

  100#

  七火这也太奇怪了吧,为了这种事情居然能让山中一族读脑?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山中一族在木叶里面还担任了审问情报的职责吧?他们到底怎么想的啊?

  101#

  反正七火做出的奇怪事情也不止这么一件了好嘛,正常人哪里会追着自己好友这么多年不放非要把人带回来啊,“朋友”这个词可是没有唯一性和特定性的好嘛 

  102#

  自从你七火横空出世,就重新定义了“朋友”这个名词

  103#

  太绝了,搞得现在和别人做朋友都要先说明不是木叶式的那种朋友。

  104#

  但是你们敢说你们不想要个七火那样的朋友吗【。】

  105#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这次仙鸣活动之后,应该就要进四战主线了吧?

  106#

  从时间线上来看还没有到四战的时候,中间还有晓入侵木叶和五影会谈的剧情,接下来估计还有一个尾兽鸣的池子,应该会开放一个尾兽鸣的试炼副本,然后差不多就要加载到四战剧情了。

  107#

  牛批,106哥一看就是历史学的贼好的木叶人,不过居然还有这么久才能开到四战副本吗?我还以为下一个鸣池就是在四战剧情开的呢

  108#

  多读书少看漂亮的宇智波其实看历史的话我是觉得晓入侵应该是会做成副本或者大型活动的,毕竟只能算是木叶的历史剧情,五影会谈倒是应该是下一个正式剧情资料片,就看木叶打算怎么做了,反正这一段时间要做的话可以做很多东西出来了。

  109#

  那一段时间简直可以说是整个忍界最动荡的时候了吧,真要做剧情的话确实该酌情删改一下,不然内容太多玩起来游戏体验也贼差,不过你忍在这方面做的还是挺好的,应该不会出现这个问题

  110#

  看到大家提到这件事情,作为知情人士中的一员我可以给大家剧透一下,接下来更新的其实不是主线剧情,是之前提到过要做的个人幕间剧情,每天开一个,先开放木叶地幕间剧,第一批我没记错的话有十四个,再过几个小时游戏就会发布公告了

  111#

  ????110哥居然是传说中的物种忍者的工作人员之一?!我惊了,你们不是被关在小黑屋里面与世隔绝的写代码吗?

  112#知情人士甲

  ?你们到底对我们游戏组有什么误会啊?这种传说到底是从哪里出来的啊???

  113#

  110哥别管他们,快和我们剧透一下到底出谁的幕间!我已经准备好十个肝了!

  114#知情人士甲

  嘛,其实也不需要太肝啦,幕间主要是文本比较多,不过为了收集这些文本确实是花了不少时间就是了,所以才一直拖到现在才出幕间剧……

  115#

  木叶是哪几个人的幕间啊!我已经开始激动起来了!这可是个人幕间!我是不是有糖吃了

  116#

  先是木叶的意思就是还会出别的隐村的?!比如说砂隐砂隐和砂隐吗?!

  117#

  cp狙击啪你死了

  118#

  木叶的人倒是很好猜,往那几个和七火关系好的身上猜不就行了。

  119#

  ?

       我就奇怪木叶还有和七火关系不好的吗?

  120#

  草,太真实了吧。

  121#知情人士甲

  反正不会让大家太陌生就是了,毕竟为了这个铺垫我们前期也做了很多的准备,主线剧情里面可是已经提到过不少了,而且现在既然有人拿到仙鸣了,那就应该已经发现彩蛋了

  122#

  ?你们木叶太黑了吧!这不是逼我去氪仙鸣出来吗!

  123#

  这次仙鸣这个掉率我就知道不正常了,果然是木叶的阴谋!

  124#

  我就说这一次仙鸣碎片的掉率怎么这么高!居然还藏了彩蛋!我现在就把仙鸣氪出来!

  125#

  救救孩子吧,我已经把这个月的零花钱都花完了,要是再氪下去我妈能把我头都给打飞

  126#

  万万没想到我居然还会卡剧情副本关卡……有没有大佬知道仙人模式到底该怎么学吗,我已经失败好几次了真是跪了,七火当时到底是怎么学成的啊_(:з」∠)_

  127#

  仙人模式一开始用蛤蟆油辅助然后控制好查克拉和自然能量的平衡就行了,要是没用蛤蟆油的话进度条会升的很慢,查克拉和自然能量没有平衡好的话就会变成蛤蟆石像,深作仙人有三次帮你平衡的机会,机会用完还是失败了的话就只能重新开始了。

  128#

  这也太难了吧,我哭了,你忍难道不是一个简单的抽卡游戏吗?原本是双倍的快乐,为什么最后会变成这样?

  129#

  会这么说的一看就是没通过中忍考试,过这一关的话只要能到印5基本上就没有什么难度了,毕竟只是个剧情副本,也不会太为难人。

  130#

  什么,楼上的解解们已经这么快就有仙鸣了吗,吃土少女落下了无助的泪水,有没有人要换碎片,我可以用我的尾兽鸣换

  131#

  现在进度最快的已经到学习蛙组手了吧,我看直播好像已经开始到蛙组手了。

  132#

  !你们也太强了吧!卡池才开了十分钟啊!你们已经到这种程度了吗!

  133#

  你永远不知道这些忍者到底往忍者里面氪了多少钱.jpg

  134#

  不就是一个A级任务金的事情吗.jpg

  135#

  靠,你们这些可恶的上忍.jpg

评论 ( 8 )
热度 ( 4867 )
  1. 共4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歧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