歧鹿

混乱邪恶

【论坛体】七火的好全忍界都知道(二)

※子世代背景,大家活在路人的对话里,cp向不明显的鸣人中心论坛体,出现什么cp打什么tag

※虚构手游《忍者》游戏背景,木叶研发

※OOC有,过度解读有,我的滤镜是柱斑同款,不用救我了【】

※越写越长了……而且为什么我写个论坛体都要真情实感的伤害自己,太真实了吧呜呜呜呜

※似乎与我的标题偏离的越来越远了……算了,反正标题也是随便取的【】

※前排带我心爱的姐妹! @Candy&Knife 

卑微写手可以得到一些爱的评论吗【】










  【今天有人要鲨策划吗,带我一个】

  1#木叶掉的叶子全都是我流的泪 楼主

  我要杀了那个说仙鸣有彩蛋的策划!!!!!!!!!!!!这是什么他妈的彩蛋!!!!!!啊!!!!!!!!

  2#

  火速攻占沙发,老哥你速度这么快的吗?全游来看你大概是第一个过完任务看完剧情的仙鸣持有者了,上忍吧?

  3#木叶掉的叶子全都是我流的泪 楼主

  是回,是上忍,不眠不休请了假在家肝游戏,我现在只想接木叶的任务去木叶暗杀游戏组。

  4#

  ?难道这次剧情喂shi吗?不应该啊,木叶的文本不是一向做的都挺不错的吗?

  5#木叶掉的叶子全都是我流的泪 楼主

  是回,只要有仙鸣,总之做完剧情就是了,做完了你就知道为什么了,我觉得距离下一波哭泣的人来也不远了。

  6#

  啊!!!!!!!!!为什么啊!!!!!!!!策划出来挨打!!!!!!!!!!是我八卦掌打人不够痛还是螺旋丸搓的不够大!!!!!!!!我cnb#hs#dv?,?&!!!!!!!!

  7#

  你们怎么回事,弄得我这个还在过剧情的人好慌啊!我这个活动本都快打完了难道还有什么shi等着我吗!不要啊!

  8# 

  你哭着对我说,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9#

  张开双手会有翅膀守护你?

  10#

  不许唱!!!!!!!!不许说这个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哇哇哇哇哇哇哇

  11#

  ???!你们都怎么了!救救不能玩游戏的任务人员吧!救救孩子啊!

  12#南贺川的水我的泪

       我是七楼,我知道为什么了,我要开始实名辱骂游戏策划了呜呜呜呜呜呜哇哇哇呜哇哇哇

  13#

  快点救救孩子啊!

  14#

  我就说!!!!!!!!我就说啊!!!!!!!!为什么学习仙术之前还有一段剧情好像没有放进去,居然在这里等着我啊!!!!!!你们是魔鬼吗!!!!你们是黑绝吗!!!!!!!

  15#

  我来了,我带着我的泪和我的剧情来了。

  如果有仙鸣的话,最后七火学习完仙术之后离开妙木山,视角会继续留在妙木山深作仙人身上,然后出现两个选项,问你要选择哪一段回忆,一个是水之国,一个是木叶,两个选项进入之后都没有副本,会直接进入动画剧情,从时间来看,水之国的时间线早一点,并且两个时间线是连在一起的,建议都看并且先选水之国。

  游戏设置了动画不能跳过,但是可以用倍速,不想看的也可以直接用倍速跳过,但是建议看,这两段剧情虽然都是杀人诛心,但是都很不错。

  众所周知木叶三忍之一的蛤蟆仙人自来也在四站之前就牺牲了,但是牺牲原因和时间一直都还是个迷,不过这一次在剧情里面解谜了,过几天应该就会有官方资料放出来了。

  剧情我简单概括一下,虽然我觉得简单概括都能杀人了。

  自来也潜入水之国打探晓组织的情报,发现晓组织幕后boss是自己曾经在雨隐村救下来并且教导过的徒弟。

  师徒相残,自来也本来有机会可以逃掉,但是为了获得更准确的信息他没有离开,最后战死,落入海中,尸骨无存。

  深作仙人带着自来也留下来的暗号回到木叶,七火得知自来也身亡的消息,最后决定学习仙术对抗晓。

  接下来就是晓袭击木叶的剧情了。

  我的话说完了,现在请开始你们的表演。

  16#

  ????????这是彩蛋?????这是彩蛋???!?!!???

  17#

  我杀策划,我杀策划啊!!!!!!!!!!!

  18#

  为什么啊!!!!!三忍的蛞蝓和蛇都活的好好的,为什么偏偏蛤蟆死了啊!!!!!!!

  19#

  我决定了,从今天开始蛤蟆就是我最喜欢的通灵兽

  19#

  虾仁猪心,虾仁猪心啊!!!!!!!!你们木叶到底有什么弑师的传统啊!为什么会这个亚子啊!!!!!

  20#

  ls注意措辞,当心被管理封号

  21#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你们看看木叶村那一段七火的表情,我心好痛,我喘不上气来了,宝贝你不要哭啊!我永远愿意和你分双人冰棍吃呜呜呜呜呜

  22#

  天亮了,是时候让雨隐的双人冰棍破产了,我今天就要承包雨隐的所有双人冰棍!!!!!!!!

  23#

  太惨了,七火真的太惨了,我好心疼,他第一件别人送的衣服都是自来也给他买的吗,失去自来也之后小宝贝会多难过啊。

  24#

  莫说了,眼泪水止不住辽,我的眼泪不值钱,今晚的南贺川都是我的泪,我本来还打算攒仙鸣的,就这剧情,不抽个仙鸣出来还是人吗,再给我来十个十六岁的仙鸣!

  25#

  现在知道为什么木叶最先开发的是尾兽系列了吧……真的是七火的泪啊

  26#

  莫说了,不要提了,眼泪水兜不住了,我可以用眼泪放水遁了,这是个什么阳光大宝贝,他的经历让我简直怀疑到底是怎么长成现在这个天然阳光的大太阳的,七火也太好了吧呜呜呜呜呜

  27#

  我居然也有一天zqsg的为别的隐村的影落泪的一天……七火真的……【哽咽】

  28#

  木叶是上辈子拯救了世界吗噫呜呜噫,为什么他们的影又帅又靓又可爱,性格还是个超级阳光大宝贝,明明七火小时候过得那样,到底是怎么从小太阳变成大太阳的啊,太好了吧

  29#

  是回,好像真的拯救世界了……。

  30#

  看到ls忍不住破涕为笑又心情复杂,可恶,木叶是天选之子吗,宇智波靓仔也好,七火小太阳也好连战场玫瑰和忍者之神都是他们家的,我好酸,我看着我们前代总是破墙而出破窗而出的雷影和热爱唱跳rap技术还贼烂的比落下了嫉妒羡慕的泪水

  31#

  没有关系,云隐的姐妹要是想,也可以把你们的八尾人柱力当成rap之神【?】这样你们也有个神了,我可太机智了。

  32#

  虽然我很尊敬奇拉比大人,但是你们对rap好一点好吗。

  33#

  不过说到你七火的性格,据说他父母也是这样的性格,总觉得是家族遗传的不可抗力吧?

  34#

  !有四火的地方就有我!姐妹,吃我四火美颜盛世安利吗!

  35#

  相比之下我更好奇34哥到底是怎么做到在没有人提到“四”“四火”“四代目”“波风水门”和“黄色闪光”的前提下一秒就出现在了相关回复之下的。

  36

  让我康康是不是你在监视整个论坛.jpg

  37#

  #回复35楼:

  这就是迷妹的心电感应!只要有四火的地方,我就会被吸引,就像只要有树叶飞舞的地方,就有火会燃烧一样!

  38#

  快住口!三代的话不是让你这么用的!

  39#

  炸出一个木叶人,虽然我觉得你们三火这话听起来像是强行在灌心灵鸡汤,但是你们四火真的有这么帅吗?

  40#

  ls一看就是没经历过被四火的盛世美颜统治的时代!木叶看脸选火影的传统可不是吹的!

  41#

  都说了我们木叶没有看脸选火影……

  42#

  41哥别挣扎了,你看看你们墙壁上挂着的火影照片你确定这话你真的说得出口吗?

  43#

  #回复40楼:

  我书读得少你莫驴我,四火难道不是因为一手出神入化的飞雷神之术统治那个时代的吗?

  44#

  所以究竟是什么时代啊!对新生代忍者好一点啊你们这群人!木叶的消息管控还是很严的啊!你们要说就不能说的全面一点吗!

  45#

  #回复44楼:

  在四火活跃的年代里面,各个隐村里面是有这个规定的,只要遇见木叶的黄色闪光,可以选择放弃任务无条件撤离。

  46#

  说到这个到还真的是让人怀念的远古话题了……我记得战国年代结束之后,迄今为止能有这个待遇的只有两个人,一个是木叶白叶,一个是木叶的黄色闪光。他们两个人一个是六火的老爸,一个是七火的老爸……等等,怎么好像突然发现了盲点?

  47#

  爹叼,儿亦叼

  48#

  这算啥,子承父业吗?

  49#

  作为砂隐人我需要站出来说一句话,木叶白牙当年真的是给我们砂隐留下了很深刻的阴影了,现在都还写在我们教科书上。

  50#

  ?我怎么感觉好像从来都没有听见过木叶白牙的名号?他是什么年代的啊?难道是因为年代太早了吗?

  51#

  #回复50楼:

  和三忍一个年代的,不过似乎牺牲的也很早,虽然当时名声非常响亮,但是牺牲之后也逐渐没有什么传闻了,据传似乎是四火的候选人,不过因为牺牲了,后来才是波风水门当的四火。

  52#

  woc,牛批啊,这么大佬的吗?

  53#

  嘛,反正也只是个传说,内情谁都不知道,不过当初木叶白牙确实很出名就是了,说到木叶的忍者,先是木叶白牙,然后才是三忍的名字,但是因为年代久远了,具体到底有什么事情其实也不是很清楚,关于木叶白牙的名字还是学校要求写论文的时候我才从资料里面看见过的,但是现在好像还在封禁之中,应该只有有指令的上忍才能够看的资料吧。

  54#

  居然封了这么久吗?现在都已经过去几十年了吧,差不多也可以解封了吧

  55#

  反正看木叶的意思呗,毕竟是他们村子的人,这些资料到底什么时候放出来也主要是看他们的态度。

  56#

  等等,我们刚才不是还在说四火吗,怎么突然就变成白牙了?

  57#

  大概是木叶可以涛的人实在是太多了吧【。】

  58#

  不愧是天选之子木叶【好.jpg】

  59#

  而且涛到现在都没有人放四火照片吗?

  60#

  我看LS是想被请去查水表,木叶现在还是有消息管控的好不好,前代火影的照片一般来说是不允许随意流出的。

  61#

  60哥莫驴我,初代的照片不是流传很广的吗,同人图都一套一套又一套的

  62#

  是回,那是因为你战场玫瑰强行给大家看回忆杀洗脑的锅。

  63#

  草,突然爆笑

  64#

  草,据说当初初代被秽土转生出来之后干的第一件是就是抓着在场人员放了一套和你战场玫瑰的竹马竹马回忆杀,szd吗

  65#

  秽土之后在场活人只有你宇智波颜王和他的鹰小队成员还有大蛇丸,你打算向谁考证这个消息的真实程度?

  66#

  大蛇丸吧,看起来就和蔼可亲非常乐意给人解答疑惑的老母亲样子?

  67#

  草,这是哪里传出来的谣言?为什么会有人这么觉得?

  

  68#

  你觉得能从哪里传来,当然是木叶.jpg

  

       69#

  为什么木叶总是能传出奇奇怪怪的传闻?老母亲大蛇丸真的很可怕的好吗,你们是不知道大蛇丸为什么当叛忍的吗?

  70#管理员001

  涉及各隐村尚未解封的讯息,希望各位不要再论坛之中随意讨论,初犯警告,第二次做封号处理

  71#

  惹,大蛇丸的消息居然还没有解封吗?

  72#

  我还以为早就已经解封了……居然能看见001出来真是了不得

  73#

  我们还是换个话题吧

  74#

  比如四火的颜值?

  75#

  你们居然还没有放弃这个话题吗?放过木叶和四火⑧

  76#

  不可,四火的神仙颜值我一定要让大家都品一品,不能只有我一个人沉醉

  77#

  非回,但是四火一个结婚有孩子的男人到底有什么魅力啊?

  78#

  是回,成熟男人的魅力你懂个尾兽外衣

  79#

  [图片.jpg]

  80#

  草【双语】,我好了,我可以,果然是成熟男人才最诱人!

  81#

  草,这也太靓了吧!

  82#

  ?居然可以放四火图片吗!

  83#

  因为这个是四火当上火影之前的照片所以可以叭

  84#

  卧槽,我太可了,前面的解解给霉霉让个路!让我插插队.jpg

  85#

  不可,只有我可

  86#

  草,这是什么金发蓝眼大甜饼,四火居然比七火还要靓吗!不是,爹看起来比儿子年轻怎么回事啊!红豆泥?????

  87#

  是回,四火据说是出了名的冻龄男神,从小到大都长这样,还越长越靓,十六岁之后脸就没有变过了【】

  88#

  ?你们四火去世的不是很早吗?怎么就冻龄了?

  89#

  你看看四火这张帅脸,你觉得他会老吗!

  90#

  我操,原来七火是遗传了四火的金发蓝颜吗!我太可了!

  91#

  草,我认输,我承认木叶是看脸选的火影,四火简直帅的能让直男变弯。

  92#

  不过四火和他夫人的关系据说特别好,而且七火好像是遗传了妈妈的脸和两人份的天然呆,好像和妈妈有七八成像。

  93#

  ?什么,四火居然还是个天然呆?!

  94#

  萌点狙击!阿伟反复去世一百遍,四火这么俊居然还是个天然呆吗!我太可了!

  95#

  ?

  只有我一个人在意两人份的天然呆吗!

  96#

  只有你在意两人份的天然呆,而我则在意岳母的可爱!

  97#

  ?你喊岳母,经过我同意了吗!

  98#

  等等,霉霉虽然来晚了,但是霉霉很关心木叶白牙的脸啊!有没有解解可以扒一下!

  99#

  说实话,我不是很懂你们能粉上六火的人,六火只露了四分之一的脸,你们这些六火的颜粉到底是怎么粉上他的?

  100#

  ls一看就是直男,就算六火只有四分之一的脸,但是我女性的直觉告诉我六火一定继承了木叶火影出靓仔的传统是个大帅哥!

  101#

  太天真了!看那四分之一的脸也看得出六火的帅好吗!看不出来的你们需要看看眼科.jpg

  102#

  以前应该会有木叶白牙的照片的吧?儿子和爸应该会长的像,看了白牙的脸,大概就能知道六火长啥样了吧。

  103#

  比较遗憾,白牙那个年代还没有照相机的存在,抽象画倒是有几幅,但是我怀疑画的就算是白牙都认不出自己来,所以大家还是不要指望这个比较好【。】

 

    104#

  出现了,木叶十大未解之谜之六火到底长啥样!

  105#

  据说以前七班的课外S级任务就是扒下六火的面罩看看六火到底长什么样

  106#

  什么,竟然有这种S级任务吗!我好羡慕

  107#

  好像努力到现在都没有成功过吧,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108#

  是的,七火接受采访的时候提到过,一直到现在还是没有人成功的摘下过六火的面罩【】

  109#

  ?六火是受到查克拉之神庇佑的男人吗?

  110#

  等等,如果是七班的话,也就是说宇智波颜王也在其中?

  111#

  那个宇智波颜王居然也会参与这种游戏任务吗?!

  112#

  妈耶,刷新我的世界观

 

    113#

  据七火说颜王小时候非常热衷于参与这种游戏任务

  114#

  ?七火的话还有人信?

  115#

  全忍界都知道你七火带的宇智波颜王滤镜不比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差,居然还有人信七火嘴巴里面的宇智波颜王?

  116#

  毕竟千手柱间嘴巴里面那个一个人单挑忍界联军把五影按在地上摩擦的宇智波斑都是个温柔的人呢。

  117#

  火影代代相传的宇智波滤镜吗?可以,这很火影

  118#

  等等,已经没有人在意这个楼的话题了吗?

  119#

  ……草,就是因为没有人想提起这个楼的主要话题,所以大家才在转移话题啊!

  120#

  不要嗦话,不要唱歌,让我一个人静静,我好不容易才忘记刚才提到的彩蛋剧情,现在就让我安静的流泪吧

  121#

  118哥为什么要提起这个话题,太痛了,瞬间失去聊天的动力

  122#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好恨啊!策划出来挨打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123#

  我当场表演一个双眼放水遁

  124#

  ls的双眼放水遁太真实了

  125#

  我哭出两个南贺川了,为什么啊!为什么这么对七火啊!

  126#

  我哭的好大声,我在水之国街头泪奔,七火这么好的小宝贝为什么要经历这些事情啊!太惨了吧!你们木叶心疼心疼你们七火啊!多放点糖啊!

  127#

  我哭潜入任务差点被发现

  128#

  球球大家不要再说这个彩蛋了,我的眼泪不值钱啊!

  129#

  【回顾我这一生,全是失败】

  130#

  住口!!!!!!!!快住口!!!!!!!你是魔鬼吗!!!!!!!!我不想听啊!!!!!!!!

  131#

  解解们放过霉霉吧

  132#

  【一直被纲手拒绝,也没能阻止好友,连弟子和老师都保护不了。】

  133#

  【与火影们达成的伟业相比,我的所作所为根本不值一提,都是一些无聊的事情。】

  134#

  快住手啊!!!!!!快住手啊!!!!!不要自暴自弃啊!!!!!球球你们了!!!!!!

  135#

  【我也想像历代火影一样死去,故事是否精彩总是要由结局来决定的】

  136#

  【失败也不失为一种乐趣。】

  137#

  【我坚信这种试炼可以磨练自己而生存至今。】

  138#

  【与之相对的的,我要完成一个可以抵消过去所有失败的丰功伟绩】

  139#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眼泪不值钱就不值钱吧,我放弃了,我今天就泪淹水之国雨隐村

  140#

  自来也这一段真的太圈粉了,也真的太虐了

  141#

  雾隐村之前是真的……血之雾里真的太惨了

  142#

  自来也的弟子都是变革者,只是最后活下来的只有一个人而已,剩下的全都为了这条路不得善终

  143#

  做个人闭闭嘴吧

  144#

  最虐的难道不是七火的双人冰棍没有人和他分着吃的那一幕吗!

  145#

  我觉得七火若有所感的停下来回头看的那一幕才……

  146#

  ……草,ls的解解一提这一幕我就不行了

  147#

  真的从主线剧情开始第一次看到七火那样失魂落魄的样子……真的好难过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148#

  这个世界为什么这么对他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149#

  哭的我又给忍者氪了一大笔钱,这个月的任务金全填进去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150#

  嘛,不过现在相比起以前的隐村,确实已经好上不少了,也多亏了参加过四战的五影们大力推动的政策,不然参照前面三战,四战之后恐怕还有的打

  151#

  经历了那样的战争,是个人都不想再感受了,再整个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出来咋办,木叶再让他俩开个高达去凌辱别的忍村咋办,还是安安心心过日子算了,何必整这些有的没的

  152#

  估计是因为这十几年的和平让小崽子们开始心浮气躁起来了,所以才会开发这么一款游戏的吧

  153#

  毕竟战争从不荣光,只有没被四战按在地上的小崽子们才会渴望从战争之中获得功勋

  154#

  实际上真的扔上去,说不定小崽子们连第一波秽土转生的敌人都干不过

  155#

  而且现在秽土转生都快让木叶玩出花来了……比如说上次的杂志【】我怀疑要不是还有七火管着,秽土转生这个禁术就要被木叶人玩坏了【】

  156#

  你说的木叶人是不是大蛇○和大○丸

  157#

  是的,就是那个○蛇丸

  158#

  你们这个码打的毫无异义啊我说!

  159#

  算了,说了这么多有啥意义,还是给木叶贡献GDP最重要

  160#

  前面的解解悠着点,再过段时间估计要出六道鸣了,到时候氪也不迟,也省的氪不起六道鸣

后记:

  鸣人今天感觉大家看他的眼神有点怪怪的。

  不过这也倒不是什么重点,奇怪的是今天大家不知道怎么回事,齐刷刷的约好了一样的给他送了双人冰棍。

  “啊,这不是我小时候最喜欢吃的吗?”

  他一开始接过鹿丸手上的冰棍的时候还非常的开心:“都好多年没吃了我说,现在还有这个牌子在生产吗?”

  鹿丸心中想着这个牌子的冰棍恐怕不仅会生产很多年甚至还有可能会迎来事业第二春,但是看着鸣人咬着冰棍开心的脸,什么都没有和他说,只是问他下班之后要不要和他们一起去吃烤肉。

  鸣人还没有回答,佐井就从窗户外面翻了进来递给了鸣人一根同样牌子不同口味的冰棍。

  “路上看到之后顺便带回来了,”这么多年过去了,佐井脸上的笑容终于不会看起来让人觉得是假笑了,“据说是你小时候最喜欢吃的牌子?”

  “你们今天好像都怪怪的欸?”

  总是在不该敏锐的地方敏锐的鸣人说:“是发生了什么事吗我说?”

  他的暗部队长和参谋长一个笑眯眯地转过头又跳窗走了一个淡然自若的拿起一份文件走了出去,没有一个打算回答他的问题。

  ?

  但是更奇怪的还不是这个。

  当鸣人吃完两根冰棍之后,在回家的路上又遇见了无数想要送给他第二根冰棍的人。

  一开始他还接过吃下去,后来实在吃不下了。

  结果回家之后,发现雏田居然批发了好几箱塞在冰箱里面????

  连博人都递给了他一根????

  为什么今天大家都在吃这个啊?

  鸣人满脸困惑,百思不得其解,但还是接过了自己儿子给的棒冰吃下去了。

  要不是九喇嘛坚强,他可能就要成为第一个因此吃冰棍太多腹泻而死的火影了。

评论 ( 50 )
热度 ( 2145 )
  1. 共1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歧鹿 | Powered by LOFTER